今天是情人节,可是我哥很忙,不太可能陪我了~ 哎~ 没有关系,反正对
我们来说每天就是情人节也不差这一天啊~ 可是...我礼物还没有送呢~ 怎么办啊
我老早就准备好了,看样子自己要抱着它睡觉咯~ 哈哈~ 不用太在意啦, 反正只不
过不能过情人节嘛~ 以后补上不就是了. 我还等2月14日呢~ 完了,下个月生日
要送什么给我哥呢?!天啊~ 不知道, 月底了,哎没有零用钱了~ 猪我七夕快乐
吧~ 要好好的睡睡~ 明天就是奥运了,还要考驾照,真不想去~可是又没有办法,
啊~ 我不想动,我想念我的床了。我决定要和我心爱的床过个美好的情人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requ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